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JDX2004 型多功能折页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JDX2004 型多功能折页机

选题的目的意义:
在现代办公用品中,对印刷品和信函的发送率是很高的,所以折页机是现代办公用品中所必不可缺少的,对于减轻劳动强度,节省人力,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是很有帮助的。
国内外研究现状:
目前国外先进折页机公司有STAHL公司和MBO公司。他们都已在各自的产品上局部采用了数控技术。STAHL公司的数控系统取名为DCT2000,它通过逆变器以及传感器技术进行传动控制,吸纸周期控制,纸张监测控制,计数控制及故障诊断显示等等,是智能化的控制软件与先进的驱动系统相结合的产物。MBO公司的数控系统取名为MPC系统,它设置了纸张测量,纸张监测控制等。方便可靠的电子技术大大提高了机器的生产效率,降低了劳动强度,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附加功能。
国产折页机跟国际知名产品相比,在造型、品种、性能上仍有较大差距,需要更好的改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