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曲轴钻主油路孔专机液压及PLC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毕业设计 陆开第1章绪论
1.1液压传动发展概况和特点
1.1.1液压传动发展概况
液压传动相对于机械传动来说,它是-门新学科,从17世纪中叶帕斯卡提出静压传动原理,18世纪末英国制成第-台水压机算起,液压传动已有2~3百年的历史,只是由于早期技术水平和生产需求的不足,液压传动技术没有得到普遍地应用。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对传动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液压传动技术自身也在不断发展。
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后,成功地将液压传动装置用于舰艇炮塔转向器,其后出现了液压六角车床和磨床,-些通用机床到本世纪30年代才用上了液压传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兵器上采用了功率大、反应快、动作准的液压传动和控制装置,它大大提高了兵器的性能,也大大促进了液压技术的发展。战后,液压技术迅速转向民用,并随着各种标准的不断制订和完善及各类元件的标准化、规格化、系列化而在机械制造,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汽车制造等行业中推广开来。本世纪60年代以后,随着原子能,空间技术,计算机技术等的发展,液压技术得到了大的发展,渗透到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中去。当前,液压技术正向高压,高速,大功率,高效,低噪音,经久耐用,高度集成化等方向发展;同时,新的液压元件和液压系统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仿真和优化,微机控制等方向发展。
1.1.2液压传动特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