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螺旋输送机的悬挂轴承架以及组装及安装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8.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螺旋输送机的悬挂轴承架以及组装及安装悬挂轴承架
悬挂轴承架可给分段螺旋以中间径向支承。标准输送机悬挂轴承支承架的间距:螺旋直径≤250mm时,其间距为3050mm;螺旋直径为300~600mm时,其间距为3660mm。
水平输送机的螺旋段有的可长达7620mm而中间无悬挂轴承架也并不罕见。在-些对磨损或污染不成为问题的工业中,允许螺旋下垂并支承在被输送的固体物料层上。
另-种可不用悬挂轴承架的方法是采用-系列分段的螺旋输送机,即上述的阶梯型螺旋输送机。
No.30悬挂轴承架是针对物料流动时所受障碍最小而设计的。轴承支承在输送机槽体没有物料的边壁上用螺栓固定,顶部的横杆延长越过槽体作为附加的支承。
No.99-A悬挂轴承架固定在螺旋槽体的内侧边上,同样也可以装安在经过修正的槽体顶部框架上。这种悬挂轴承架是为最大的支承而设计,细长形的轴承架对物料流动的阻塞限制到最校
No.220悬挂轴承架推荐用于运量大且不要求防尘的输送机。细长的骨架,紧凑的轴承,可以在最小的流动阻力下得到最大的输送量。
No.226悬挂轴承架是No.220的修改设计,可以在内部安装,用于防尘的操作。
No.216悬挂轴承架推荐用于重型及有磨琢性的输送机,特别是要求防尘操作的诚,安装在输送机的槽体内。这些悬挂轴承架-般均装有硬铁、巴氏合金、branze青铜合金及油浸木材的轴瓦。
No.216-D悬挂轴承架含有刚性的槽架安装在大型的输送机上。这种悬挂轴承架配有硬铁、油浸术材或巴氏合金轴瓦,这些轴瓦无需移动或拆除悬挂轴承架就可更换。
No.230悬挂轴承架是根据重型输送机而设计的,顶板装在螺旋槽体的法兰上,轴承与轴承组装架可与No.216顶板进行互换。
No.316以及No.326适合于高温操作,含有No.220与No.226的特点。这些悬挂轴承架设计成能在螺旋槽体内自身调节的组装件,以补偿零部件间的不均匀热膨胀。只配用硬铁或经表面淬火的轴瓦。轴也要求采用表面淬火或淬火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