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磁悬架综述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27.9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4-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电磁悬架综述对比了现有电磁悬架技术,并对其优缺点进行详细解读
根据电磁悬架系统电磁介质和结构的不同,车辆电磁悬架技术可分为磁/电流变减振技术、以电机为作动器的电动悬架技术和磁悬浮技术3个部分:

1. 1 磁/电流变减振器
20 世纪40 年代,磁流变液研制成功,但直到80年代后期,微电子技术的发展才使磁流变液的潜力发挥出来。
磁流变减振器原理:是将磁流变液体装入减振器,通过改变内外筒之间的磁场强度来改变液体的黏度,从而改变阻尼力。
1993年,美国TRW 公司将研制成功的磁流变液[1]应用到汽车主动悬架控制系统上。美国福特和通用汽车公司也相继对磁流变减器的应用进行了研究。最著名的是,美国Lord 公司与Delphi 公司于1999 年合作开发出MagneRide 主动悬架磁流变阻尼器,装备在2002 Cadillac Seville 高级轿车STS 上,如图1 所示。该系统由安装在车轮上的单筒式磁流变减振器、中央控制器、悬架位移传感器、横向加速度传感器和转向盘位移传感器组成。试验表明该系统可在1ms 内进行响应,能够有效抑制路面不平引起的车身振动,同时减小汽车制动和转向时引起的俯仰和侧倾,汽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均得到提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