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离轴抛物面反射式红外平行光管设计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09.8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平行光管是无穷远目标模拟器,它是一种高精
度、综合型光学检测基础设备。由于反射系统受材料
限制较小,便于轻量化设计,完全没有色差,系统透
过率高;离轴系统不存在中心遮拦且焦点被引到主反
射镜之外,光路可折叠,减小了系统体积,因此离轴反射式结构在平行光管的设计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1系统光路的工作原理如图1所示为平行光管的光学原理图。光路由靶标、平面反射镜和离轴抛物面反射镜构成,根据系统的需求离轴抛物面镜的焦距户1500 mm,离轴量|}l=210mm。首先确保靶标S在离轴抛物面反射镜的焦点处,靶标S发射出的光线先经过一个与水平轴成450的平面反射镜L,再入射到离轴抛物面反射镜上,则出射光为平行光。
在满足加工精度和保证有效通光口径的前提下,根据总指标要求综合考虑离轴抛物面镜的离轴量、平面反射镜的尺寸和位置,从而确定平行光管的整体外形结构,得出的箱体的外形尺寸为:长1096mm,宽460mm,高345 mill。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