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手控制系统制作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819.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2-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机械手控制系统制作

3.2 建立工程
可以按如下步骤建立样例工程:
[1] 鼠标单击文件菜单中 “新建工程” 选项,如果 MCGS安装在 D盘根目录下, 则会在 D:
下自动生成新建工程 ,默认的工程名为:“新建工程 X.MCG ”(X 表示
新建工程的顺序号,如: 0、1、2等)
[2] 选择文件菜单中的“工程另存为”菜单项,弹出文件保存窗口。
[3] 在文件名一栏内输入“机械手控制系统”,点击“保存”按钮,工程创建完毕。
3.3 制作工程画面
3.3.1 建立画面
[1] 在“用户窗口”中单击“新建窗口”按钮,建立“窗口 0”。
[2] 选中“窗口 0”,单击“窗口属性”,进入“用户窗口属性设置”。
[3] 将窗口名称改为:水位控制;窗口标题改为:机械手控制;窗口位置选中“最大化
显示”,其它不变,单击“确认”。
[4] 在“用户窗口”中,选中“水位控制”,点击右键,选择下拉菜单中的“设置为启
动窗口”选项,将该窗口设置为运行时自动加载的窗口。如
3.3.2 编辑画面
选中“水位控制”窗口图标,单击“动画组态” ,进入动画组态窗口,开始编辑画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