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控机床操作面板设计实验指导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2-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数控机床操作面板设计实验指导.doc
二.PowerMate0系统功能及操作
(一)系统的起动及开关步骤
对一般的数控系统,都有一个NC和电源模块、伺服模块、主轴模块等的通电顺序,但系统用于设备后,设备厂家在控制电路中已经考虑了这一问题,从硬件上予以保证。因此,在操作设备时,应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以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及延长设备的寿命。
通电顺序通常按照先开交流(AC200V),后开直流(DC24V)的原则。交流200V通常包括机床所有电源及伺服放大器电源。直流24V通常为CNC电源(含显示装置电源)。断电的顺序则相反,即先关直流,后关交流。这是因为CNC在开启后或关闭前都要对伺服等参数进行扫描,当伺服系统未开或已关都会造成相关参数的丢失。作为系统开发人员,一定要在控制电路中保证这一点。具体操作如下:
1.外电源接通后,最右边黄色指示灯亮。
2.按下交流控制按钮(钥匙),交流指示灯亮,,电源模块、伺服模块等工作。
3.按下直流控制按钮,直流指示灯亮,显示器、主板得电启动, MA(机床准给好)、SA(伺服准备好)指示灯以次亮起并听得伺服继电器动作声。表示启动成功。关机步骤则按上述逆操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