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链板输送带自动清洁进给装置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1.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3-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链板输送带自动清洁进给装置

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我国各行业发展迅速,使我国快速进入现代化发展阶段,很多先进的科研技术运用到各行业中,使其发展更为迅速。链板输送机输送系统有效地实现了从卷包机组成型与装封箱机过渡连接,具有整体美观大方、功能齐全、操作安全方便等优点,是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的理想选择。在实际过程中输送带暴露在外面,因此表面会堆积灰尘。在链板输送带上输送时,表面会粘有灰尘,影响外观,从而造成外观质量缺陷。
链板输送带是连接机组成型与封箱机组的通道,从卷包机组生产完成后,通过链板输送带进入下一工序,进行装箱完成整个生产工序。在最后一段工序内,发现透明纸表面脏污的现象,而脏污主要集中在设备刚开启运行的一段时间。为了解决这一外观类质量缺陷,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分析,在卷包机组生产出的表面未发现脏污现状,在封箱工序发现表面与链板输送带接触的一面脏污。因此,确定引起表面脏污的原因是链板输送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