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挖掘机工况研究与静强度分析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98.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8-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某挖掘机工况研究与静强度分析
液压 挖掘机在挖掘过程 中负载变化剧烈, 其各部件承受着各种恶 劣工 况下载荷 的作用,其强度、 可靠性和耐久性直接关系到挖掘机 的工 作性能和工 作效率, 因此对挖掘机进行工 况研究和强度分析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文建立 了某型挖掘机的动力学模型及 整机有限元模型, 通过虚拟试验得到各种危险姿态, 并通过强度分析,确定出挖掘机最恶劣的工 作姿态。刚体模型。
洁., 嘴 刑二1二. 不建口二 召肯注~1.
1 动力学模型建立在挖掘机动力学模型 中,为了避免过约束及模拟挖掘机工作装置 实际运动情况, 部分工作装置 间采用球铰连接或是 Bush in g 连接代替销轴连接,Bush in g 均只保 留所需方一向的自由度; 上车部分各部件之 间均采用 固定副连接, 与实际相符
;因为下 车部 分各部件 间的运动 与本次分 析无关,从减少计算时间考虑,下 车部分各部件之间同样均采用 固定副; 上 车部分及下 车部分连接 的部件分 别为回转平 台与 网转支承, 两者之间设置为转动副, 与实际相符。 如 图 1 所示 的挖掘机 动力学图 1 挖掘机动 力学模型从挖掘机 实际情况分析,各油缸 的伸 长和收缩、 回转马达 的正转与反转实现挖掘机 工 作状态的变化, 因此在各 油缸 缸筒与活塞杆之 间设置力函数 实现油缸的主 动推 力或限定推力, 在网转平台与 回转支承 间的旋转副 设置位移驱动 函数实现工作装置及上车部分的整体回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