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驱动桥轻量化设计-发表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7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驱动桥轻量化设计-发表

驱动桥轻量化设计-发表
在这种世界与国家节能减排日益迫切的背景下,汽车的轻量化设计显得尤为重要。
在汽车的轻量化设计研究中,车身的研究较深入,底盘的轻量化研究不多,设计至关重要,而作为底盘系统大家族中至关重要的驱动桥,其轻量化设计一直是行业内的重点与热点。汽车驱动桥的轻量化目标就是用最紧凑的结构、最轻的重量设计制造出承载力强、传动效率高的驱动桥;轻量化的驱动桥,不仅减轻簧下质量、降低运转噪音、提高整车舒适与通过性,还减少了材料的使用和自身功耗,符合低碳时代潮流。驱动桥的轻量化可以通过改善结构、应用新材料以及改进工艺等方面来实现。
针对驱动桥轻量化的研究,可以着手单一方面研究也可以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如驱动桥台架试验的行业标准与实际路试有差别,从而实现驱动桥轻量化这一目标。本文将以某自主越野车驱动桥为例,阐述轻量化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