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皮卡后桥总成的成本分析及管理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4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皮卡后桥总成的成本分析及管理
总体认识VAVE的考虑方法后,然后就是再具体到VAVE的视点。在解释VAVE视点之前需要将产品的成本发生的要因。
成本的产生环节包含:研发、生产、采购、物流。研发面,包含商品性、机能、设计基准、方式、构造、式样、部品种类;生产面,包含模具设计及投资、工序、加工方法、检查方法、不良率、自动化、设备;采购面,采购来源、发包条件、内外采购、交货条件、交货方法;物流面,输送路径、输送手段、包装式样、捆包式样。
对于采购的成本,可结合供方生产成本分析为包含材料费、外购件价格、加工费、模具费、利益和管理费。
3.2VA视点
VA切人视点为Bench Mark,简称BM,它是对现有产品的回顾,包括设计图纸回顾DR(Design Review),并通过对标的手段,得出改善成本的结论。参与对标的有竞品车零件和自身公司零件,对标过程中对其他公司产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