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固定点点焊机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1-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固定点点焊机操作规程

1、 开机前:
(1) 打开焊机的水路、电路、气路开关;
(2) 检查气表压力,调整在0.15Mpa(气压调整可根据工艺要求调整);
(3) 确认水、气压力正常后,方可试机。如发现漏水、漏气现象,自主处理(处理不了上报班长);
(4) 检查电源线有无磨损,干涉现象,地线是否安装牢固,如发现异常及时上报维修处理。
2、 试机:将焊接测试开关转到测试位置,进行焊接操作,检查气缸运动是否灵活正常。
3、 检查电极磨损情况,按工艺要求修整,达到标准要求后打点试片,并进行撕拉试验。
4、 焊接时穿戴好劳保用品,根据工艺要求选择合适的电流进行焊接。
5、 焊接螺母时,必须使用镊子夹取螺母,严禁用手直接拿取螺母。
6、 焊接时严禁长时间按(或踩)在焊接控制开关上。
7、 在焊接过程中禁止拉断电源(即严禁带负荷拉闸)。
8、 工作结束后,关掉焊机的水路、电路、气路开关,并检查保养,发现设备有问题及时上报维修处理。
9、 清理现场(按5S标准执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