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化工设备设计全书-高压容器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8.9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化工设备设计全书-高压容器

本书《高压容器》。为使设计人员设计出操作安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的高压容器,本书对容器应力分析的基本理论和强度计算的基本方法有所介绍。从事高压容器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往往需要透彻地理解制订规范的依据和前提,以及某些公式的来源和应用范围,以期能更正确她应用规范和公式,并为进一步研究有关高压容器的力学问题打好必要的理论基础。为此,本书对高压容器设计中所需的有关弹性及塑性理论做了介绍,并在有关章节中对如何运用弹性理论解决力学计算问题有所示例。
各种高压容器壳体结构和强度的设计,密封的设计、选材、接管开孔补强、焊接结构的设计等均直接影响容器的可靠性、经济性与先进性。为了解决高压容器设计中的各类问题、本书从工程技术人员的实际使用出发,对这方面的有关问题做了叙述,同时对高压容器设计中蠕变和断裂力学也做了一定的介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