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胶水测试实验计划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7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胶水测试实验计划

胶水测试实验计划

测试一、钢板与铝间粘接强度检测(单位:MPa)。
使用拉拔试验仪测试各种胶水与铝块的粘接强度。实验时,按各种胶水固化要求进行测试,待完全固化后进行测试(注:加温固化后放置6小时以上进行测试)。铝块接触面用400目砂纸打磨。钢基体为两种,一种是抛光面,一种是喷砂后表面。注:若未打磨钢基体与铝之间的粘接强度大于25MPa时,不必再进行喷砂面测试(每种胶水至少测试取3个试样)。
测试二、钢板与钢块之间的粘接测试(单位:N)。
使用拉力测试仪检测钢板与铁棒之间的粘接强度。钢板分两种,喷砂和不喷砂,同检测一,若未喷砂试样粘接强度足够,可不进行喷砂板材间检测。当粘接强度大于900N时仍未拉断的情况下,不必进行下一步检测。
测试三、铝块与四氟板材间粘接强度检测(单位MPa)。
使用厂家提供聚四氟乙烯处理剂对聚四氟乙烯板材表面进行处理,处理后,使用胶水进行粘接。固化后,使用拉拔仪进行测试。三组试样。
测试四、四氟乙烯板材间拉伸强度测试(单位:N)。
使用处理过的聚四氟乙烯进行对接粘接,使用拉力测试仪进行拉断力测试,粘接面规格为10*15mm。测试三组数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