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真空电弧炉动密封的设计及计算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32.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7-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真空电弧炉动密封的设计及计算

真空电弧炉是在真空中利用电弧来加热熔炼金属的一种电炉!它主要用于熔炼钢"合金钢"活性金属钛"锆和难熔金属钨"钼"钽"铌和铀等#.$!根据炉体与坩埚结构型式%真空电弧炉可分为-种基本型式&’.(炉体固定%坩埚移动)’&(炉体固定%坩埚转动)’’(炉体转动%坩埚固定)’-(炉体移动%坩埚固定#&$!不管哪种结构型式%炉体与坩埚之间都有相对运动%而且只要炉体抽气口与真空系统之间有相对运动%就存在保证炉体与坩埚之间和炉体抽气口与真空系统之间同时可靠密封的问题!目前%国内真空电弧炉中对此两处密封大部分采用刚性结构!其解决办法主要是在炉体抽气口与真空系统之间使用
特殊密封圈%使其有一定的补偿量!此密封方法的主要缺点是需要特殊密封圈%安装要求高%密封出现问题后很难修复等!为此本文提出了另一种密封结构形式%并对其设计与计算过程做了较详细的叙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