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UBIC简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9-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CUBIC简介

上银科技(HIWIN)是目前全球直线传动中的主要生产企业之-,是同类厂商中第-家同时获得ISO9001、ISO14001、OHSAS1 8001的厂商。它所生产的直线产品在欧、美、日等工业发达国家享有很高的声誉。直线导轨产品主要有HG系列、EG系列、MG系列、RG系列。HIWIN作为直线产品科技进步的先锋之-,现在还开发了自润式线性滑轨、耐高温式线性滑轨、静音式线性滑轨、智慧型线性滑轨。滚珠丝杠主要有精密研磨滚珠丝杠、精密轧制滚珠丝杠,产品直径从6~100mm,导程从1~50mm都已经标准化提供。另外还提供高DN值滚珠丝杠、重负荷型滚珠丝杠、自润式滚珠丝杠、全电式滚珠丝杠。随着高速化、环保化的发展,还将提供更先进的直线传动产品。
其产品具备很多优点,主要表现为高效率及可逆性,零背隙及高刚性,高精度和高顺畅度,静音。因此在很多CNC机械,精密工具机,产业机械,电子机械等产业中都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苏州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常备以下库存,如有产品需求或索取电子型录(电子样本为PDF文档)CAD图档(请注明CAD图档格式为:DXF、DWG 、STP; ).
HGW系列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