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气门摇臂支座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气门摇臂支座毕业设计
本设计的内容及意义
本次设计是在我们学完了大学的全部基次,技术基次以及专业课之后而进行。此次的设计是对大学期间所学各课程及相关的应用绘图软件的-次深入的综合性的总复习,也是-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其目的在于:
1.巩固我们在大学里所学的知识,也是对以前所学知识的综合性的检验;
2.加强我们查阅资料的能力,熟悉有关资料;
3.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掌握设计方法,培养我们的实际工作能力;
4.通过对气门摇臂轴支座的机械制造工艺设计,使我们在机械制造工艺规程设计,工艺方案论证,机械加工余量计算,工艺尺寸的确定,编写技术文件及查阅技术文献等各个方面受到-次综合性的训练。初步具备设计-个中等复杂程度零件的工艺规程的能力。
5.能根据被加工零件的技术要求,运用夹具设计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学会拟定夹具设计方案,完成夹具结构设计,初步具备设计出高效,省力,经济合理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