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取向硅钢二次结晶研究进展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444.1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取向硅钢二次结晶研究进展
前言:
取向硅钢是电力、电子工业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软磁功能材料,具有高磁感、低铁损特性。其由于生产工艺复杂、制造技术严格、制造工序长和影响性能因素多,-直是钢铁工业中的塔尖产品”,更被誉为特钢艺术品”。
在当今世界,节能环保已成为-种全球化趋势,同时伴随中国大规模的电力建设,中国电力工业发展迅猛,对取向硅钢的需求旺盛,同时国内取向硅钢的生产在产能、质量、规格牌号等方面还存在着-定的不足,使取向硅钢成为中国目前最为短缺的钢材产品之-,国产取向硅钢供应紧张,大量进口取向硅钢的现状依然存在。2007年,中国取向硅钢的产量约为27.4万t (其中Hi-B 钢仅为2万t ,所占比例不足10%) ,进口取向硅钢高达26.63万t,国产取向硅钢市场占有量仅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