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实习报告撰写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实习报告撰写规范
附录 1 实习报告撰写规范

实习报告-般分三个基本部分,即前言、报告正文、结束语。要求 1.5---2 万字。
前言:主要介绍实习的基本情况,工厂的基本情况,自己的收获与成绩等。
报告正文:要求在车间自找 1-2 个典型部件进行重点分析,完成如下内容:
1. 画出所选择部件的工作图。
2. 分析其各组成主要零件的用途、材料、结构、技术要求。
3. 说明各主要零件每道工序所选择的基准、。切削用量、所用的机床、夹具、刀具、量具。并画
出工序图。
4. 画出每道工序所用机床的总体布局图,说明机床所具有的运动、传动方式、动力大 孝操
纵方式及应注意的问题。
5. 画出每道工序所用的夹具简图,并说明定位原理及特点。
6. 画出每道工序所用的刀具简图,说明刀具材料、刃磨方法、装夹及调整方法。
7. 画出每道工序所的专用量具简图,并说明使用方法。
8. 对零部件能否达到技术要求进行分析,指出哪-工序是关键工序,加工中易出现什么问题
工人师傅是如何解决的运用你所学专业知识,做出-个综合评价。
结束语:谈对厂方的生产组织及设备及产品的建议,对实习的组织和方式的意见和要求。
对于实习报告,要求分章分节自拟标题,认真分析和书写,力求做到图文并茂,表格清晰明了,
符合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