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茶叶修剪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6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2-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茶叶修剪机

茶叶修剪机 机械修剪器具,重修剪,全新的茶树重修剪机械设备,刀片的材料,传动系统,带轮,轴,机架。
第二章 前言
茶树修剪是人为地抑制顶端主枝生长优势的措施,可刺激着生部位较低的芽萌发新技,增强树势,培养高产优质树冠。茶树修剪方法主要有幼龄茶树的定形修剪、成龄茶树的轻修剪与深修剪,衰老茶树的重修剪及台刈等。
成龄茶树经多年采摘和轻修剪后,采树冠摘面上会形成密集而细弱的分枝,这就是常说的鸡爪枝”, 这时,茶树新梢育芽能力减弱,生长乏力,茶叶产量和品质下降,为更新树冠采摘面,就得采用深修剪技术,剪去密集细弱的鸡爪枝层,使茶树重新抽发新枝,提高育芽能力,延长茶树高产稳产年限。
-.绪论
深修剪通常剪去冠面10~15cm枝梢,目前茶树的深修剪工作-般用双人抬修剪机来实施,但双人抬修剪机比较笨重,且工作效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