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指导书(机类本科使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前 言
《机械设计》是机械类学生-门重要的专业基次,机械设计课程设计又是其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根据机械类专业本科学生机械设计课程设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编写本书指导学生进行课程设计,与《机械设计》教材配套使用。
本指导书从教学要求出发,教材上有的内容不再摘录,力求内容精癣适用,题目难度适中,符合本校实际要求,书中提出了对课程设计的具体要求,说明了步骤、设计报告的撰写以及设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提供了八组设计题目类型,每组题目类型又有若干小题供设计时视情况选用。指导教师根据实际情况,在满足课程设计基本要求的前提下,亦可自选附录之外的其他设计题目。
本指导书在李开世教授编写的《机械设计课程设计题集(本科)》基础上,由刘郁葱、黄文权进行了内容的增补充实和调整,改正了原题集中的个别印刷错误,并全部重新绘制了示例图。
由于时间仓促,书中疏漏错误在所难免,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