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微束等离子弧焊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微束等离子桓工艺

索引:高能束流焊接是指以激光束、电子束、等离子体为热源对金属、非金属材料进行焊接的精细加工工艺,在日趋小型化、精密化的零件、设备的制造过程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三种焊接方式中,等离子焊接具有设备简单、成本低、效率高的优点。其中之-的微束等离子桓接技术在薄壁零件的精细加工领域正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与应用。
高能束流焊接是指以激光束、电子束、等离子体为热源对金属、非金属材料进行焊接的精细加工工艺在日趋小型化、精密化的零件、设备的制造过程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在此三种焊接技术中,前两者的设备费用昂贵,操作复杂,大多集中在航空、航天等高科技领域;相比之下,等离子焊接具有设备简单、成本低、效率高的优点。其中之-的微束等离子弧 焊接技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