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透平压缩机的振动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1-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透平压缩机的振动分析
原作者:
出处:
关键词透平压缩机,振动分析
论文摘要透平压缩机的振动是压缩机设计制造、安装和运行管理的综合反映。也就是说,导致或影响透平压缩机正常运行的内部和外界因素很多,而众多因素反映出的就是振动。西方简述我单位三台H200-6.3/0.97型透平压缩机组几年来的运行情况,和由于振动所造成的严重危害。

透平压缩机的振动是压缩机设计制造、安装和运行管理的综合反映。也就是说,导致或影响透平压缩机正常运行的内部和外界因素很多,而众多因素反映出的就是振动。西方简述我单位三台H200-6.3/0.97型透平压缩机组几年来的运行情况,和由于振动所造成的严重危害。-、振动的原因1、开车运行后的振动1.1原先在安装时电动机和大齿轮的同轴度完全根据设计要求来校正。由于机组启动电流大,瞬间扭力也很大,造成电动机有移位感。根据气温,设计要求安装时径向轴向误差允许在±0.02mm,我们严格照办。机组运行-段时间后再测,明显测得轴向无变动,而径向的水平方向走动了0.18~0.20mm左右。这说明机器在对中后走调的情况下运行,振动就会很大。1.2空气中带有腐蚀性气体的冷凝水造成转子(尤其是3~4级)、气封、扩压器、碳钢空气管道等腐蚀十分严重,产生空气涡流的振动。管道氧化物的被冲刷造成子平衡百战不殆,振动激烈,因此而被迫停车,此类事故已发生两次。1.3频繁开停车对机组振动也有影响。由于客观条件不允许或机械故障被迫-年中开停多次,使转子平衡被破坏。停车时会把积在转子上的尘土或其他氧化物不均衡地脱落,破坏了转子的平衡。2、检修后的振动2.1齿轮偏载造成工频振动。透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