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年产1万吨生物发酵饲料可行性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年产1万吨生物发酵饲料可行性报告年产1万吨生物发酵饲料可行性报告

总论
项目概述
该项目属于生物发酵领域、是利用微生物发酵,把各种粗饲料等营养价值低的饲料加工成养分含量高、适口性好的饲料,-增加蓄、禽的采食量和营养物质的吸收。主要采用发酵工程技术、酶工程技术、基因工程技术等,提高蛋白质的利用率,降低有毒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改变死了的品质。利用秸秆和牧草作饲料在美国、日本、加拿大等都有成熟的技术,即便是发达国家,肉禽蛋价格低得与我国几乎相差无几。我国年产各类秸秆约 9 亿吨,用于做饲料不足 10%,另外-部份焚烧,还有部份机械还田。特别是焚烧,是对自然资源的极大破坏。现在各级政府和农民也开始重视秸秆的综合利用。全国农村到处有秸秆,到处养殖了畜禽,利用秸秆做饲料,市场潜力非常巨大。该饲料制作简便,成本低廉。在农村利用房前屋后、闲置宅院、田间地头,-年四季均可制作,减少人力运输,就地制作,就地使用。是广大农民朋友养殖节省饲料,变废为宝的致富渠道。


(二) 项目的社会经济意义及必要性
随着畜牧业的可持续发展,我国蛋白质饲料的持续短缺,新型蛋白质饲料开发及其安全高效利用显得尤为迫切。而新型蛋白质的开发与安全高效利用技术的基础,仍然是饲料蛋白营养大的理论和实践。畜禽所需的蛋白质主要来源于饲料。我国蛋白质饲料资源十分匮乏,蛋白质是动物饲料的重要原料,其中动物蛋白又是消化利用最高的。

市场前景及分析
分析与预算

开发生产生物发酵饲料,利用秸秆作原料经过科学处理,使饲料成本仅相当于粮食饲料的三分之-,不但营养丰富,还能提高动物的消化吸收率。我市是畜牧大市,畜禽养殖量大,又都在追求养殖效益,市场前景-定很广阔。

生物秸秆发酵的前景
作为本技术开发,研究,技术复杂,要进行大量细致的工作,但进行生产,工艺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