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石油大学学生开题报告表开题报告(完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开题报告(完成)北石油大学学生开题报告表
课题名称 测试射孔联作工艺管柱及井下工具设计
课题来源 结合实际课题 课题类型 E 指导教师姓名 王金东
学生姓名 衣晓东 学 号 080401140426 专 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开题报告内容:(调研资料的准备,设计目的、要求、思路与预期成果;任务完成的阶段内容及时间安排;完成设计(论文)所具备的条件因素等。)
调研资料的准备
经过这几周的充分准备,我已基本在图书馆和书店把所需的资料准备齐全。并对《采油技术手册》、《油田用封隔器及井下工具手册》、《油气井射孔井壁取心技术手册》、《试油测试工程监督》、《井下作业工程师手册》和《试油作业工艺技术》等资料做了深入性的了解,从中收获颇多。现已对测试射孔联作工艺有了初步的构思。
设计目的及要求
通过该课题的设计,我掌握了油田常规试油、射孔工艺的基础,还掌握了石油矿锄械设计制造、油田井下作业等技术领域的相关知识,这个课题设计不但提高我使用多种计算机软件进行计算机辅助设计的能力,还提高我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能力。要求阐明测试射孔联作管柱工作原理及各部件的结构,管柱及其零件的设计计算,画出零件图、装备图。
思路及预期成果
完成这个设计,首先我要通过资料了解MFE测试器的工作原理及各部件结构组成作用。然后是射孔枪工作原理级各部件的结构作用,最后是封隔器工作原理及各部件的结构作用。工艺管柱设计计算校核。完成毕业论文、仿真程序。
阶段内容及时间安排
1周:查询资料,收集数据,了解课题;2周:调研及制定开发方案;35周:资料整理、分类,确定开发方案;69周:管柱设计计算;1014周:测试器、射孔枪。封隔器等井下工具设计、绘图;
1516周:撰写论文;1718周:准备答辩。
现有条件
计算机-台及其相关调研资料:[1] 刘玉芝,油气井射孔井壁取心技术手册。北京:石油工业出版社,2000.[2] 沈琛.试油测试工程监督.北京:石油工业出版社,2005.[3] 吴奇.井下作业工程师手册.北京:石油工业出版社,2002.[4] 罗英俊,万仁溥.采油技术手册.北京:石油工业出版社,2005.[5] 文浩,杨存旺.试油作业工艺技术.北京:石油工业出版社,2002

指导教师签名: 日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