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煤矿机械大学生实习报告范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大学生实习报告范文 2012年2月份,我来到湖北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到咸宁实习,虽然不是我的第-份工作,不过却是体验我自己的工作。在这里我看到了我没有看到过的,学到了我不会的,这是在我以前的工作中所没有的。

我刚来公司的时候,正遇上公司改革,公司内不仅混乱,工作量也大(因为改革,人员比较的混乱),而且很变动也频繁,因此,这项工作除了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还迫切进行改进:

-、学会遵从上级及公司制度

工厂中有许多的车间,各车间有各自不同的事情、和若干条流水线,因此在人事的管理上也尤其的繁杂,对待不同的车间要制定不同的薪酬体系和人事管理体系,这也是我之前没有体会到的。

二、制造业企业注重团队精神的同时注重培养个人能力

工厂不是个人舞台,在工厂上班是几个部门相辅相成的,所以工厂特别注重团队精神,只有相辅相成,生产线才能正常运转,公司才能正常运转;在培养团队意识的同时公司也注重个人能力,只有个人能力提升了,团队的契合度才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