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09机械原理课程设计任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2009机械原理课程设计任务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课程设计的任务或学年论文的基本要求
1.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的目的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是使学生较全面、系统巩固和加深机械原理课程的基本原理和方法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初步具有确定机械运动方案,分析和设计机械的能力”及开发创新能力”的-种手段。其目的是:
1) 以机械系统运动方案设计与拟定为结合点,把机械原理课程中分散于各章的理论和方法融会贯通起来,进-步巩固和加深学生所学的理论知识。
2) 使学生能受到拟定机械运动方案的训练,具有初步的机构选型与组合和确定运动方案的能力。
3) 使学生在了解机械运动的变换与传递及力传递的过程中,对机械的运动、动力分析与设计有-个较完整的概念。
4) 进-步提高学生运算、运用流行软件编写应用程序和技术资料的能力。
5) 通过编写说明书,培养学生表达、归纳、总结和独立思考与分析的能力。

2.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的任务
要达到课程设计的目的,必须配以课程设计的具体任务:按照选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