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两轴式变速器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选题的依据及课题的意义
变速器作为汽车传动系统中关键的零部件,在汽车的运行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不仅很多汽车常见的故障来源于此,而且,技术先进的变速器还能够降低动力损失,减少燃油消耗。正因为如此,现在不少的汽车用户在选择汽车的时候,变速器都是-项重要的指标。
目前在汽车上使用的变速器大致可以分为两类: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其中,自动变速器由于驾驶员操作简便,从而装备这种变速器的汽车能够大大提高驾乘舒适性,但是由于自动变速器的结构复杂,对技术要求和制造工艺都有较高的要求,因而-直处于汽车的高端市常但对于手动档来说,其优点是:1.结构简单,制造成本低;2.易于安装,维修方便;3.传动效率高,经济节油,能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变速器的优良性能可以保证汽车具有较高的舒适度和较强的动力输出。
机械式手动变速器是新型变速器发展的基础,对于我们没有经验的大学生来说,应当选择最基础的变速器--手动变速器作为我们的设计。变速器作为汽车的核心部件之-, 在目前我国的变速器的发展及其售后服务维修与世界发达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