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宽带无线技术比较_:WiMAX、Wi-Fi、3G(TDSCDMA、CDMA2000、WCDMA)、LTE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8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实现更远的传输距离:WiMAX所能实现的50km的无线信号传输距离是无线局域网所不能比拟的,网络覆盖面积是3G发射塔的10倍,只要少数基站建设就能实现全城覆盖,这样就使得无线网络应用的范围大大扩展。

提供更高速的宽带接入。据悉,WiMAX所能提供的最高接入速度是70Mbit/s,这个速度是3G所能提供的宽带速度的30倍。

提供优良的最后-公里网络接入服务。作为-种无线城域网技术,它可以将Wi-Fi连接到互联网,也可作为DSL等有线接入方式的无线扩展,实现最后-公里的宽带接入。用户无需线缆即可与基站建立宽带连接。

提供多媒体通信服务。由于WiMAX较Wi-Fi具有更好的可扩展性和安全性,从而能够实现电信级的多媒体通信服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