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气控制与PLC试题及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plC电气控制与PLC试题及答案
-.填空题
1.电气设备图纸有 电气原理图 图、 电气接线图 图、 电气元件布置图 图。
2.长动与点动的主要区别是控制电器能否 保持 。
3.电气控制线路中最基本的控制环节为 保护 、 辅助 、 连锁 环节。
4.常用的短路保护元件是 熔断器 和 短路保护器 ,常用的过载保护元件是 自动保护开关 。
5.交流接触器线圈不能 串联 联使用。
6.CPM1A中有 127 条指令,用户地址容量为 2k ,存储器形式有 数据存储器 、 用户程序存储器 和 系统程序存储器 ,普通计时器的计时范围为 0~999.9s ,计数器的计数范围为 0~9999 。
7.CPM1A开机后,必须先输入 系统设置 ,键入操作顺序为 机型、通讯协议、数据盘
8.在绘制电气控制线路图纸时必须使用国家统-规定的 文字 符号和 图像 符号。
9.电气控制线路分为 主 电路、 辅助 电路和 保护 电路。
10.电气控制线路的全部触点都按 初始 状态绘出。
11.交流接触器结构上主要有 线圈 、 触头 和 灭弧装置 三部分。
12.-台4KW的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其额定电流为 12 安培,选择交流接触器的额定电流为 20 安培,选择熔断器的额定电流为 20 安培。
13.C20P中有 256 个中间辅助继电器、 128 个断电保持继电器、 64 个计时/计数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