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B191-2000 包装储运图示标志20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47.1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GB191-2000 包装储运图示标志20
本标准等效采用国际标准 ISO 780-1997《包装--搬运图示标志》 。
包装标志标准是基础性标准,因此应旧能与国际标准-致,以眷适应国际贸易的需
要。
相对于GB 191-1990,本标准中有以下几点做了适当的修改;
1.依据新的国际标准,将标志由原来的 12个增加到 17个,考虑到标准使用的方便性,
将个别标志的使用方法在标准中加以说明。
2.本标准主要包括标志图形、颜色、尺寸以及标志的使用方法。
本标准自实施之日起,代替 GB 191-1990《包装储运图示标志》 。
本标准由中国包装总公司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铁道部标准计量研究所。
本标准参加起草单位:交通部标准计量研究所、全军包装工作办公室、中国出口商品包
装研究所、机械部机械科学研究院。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张锦、熊才启、郭宝华、李建华、黄雪。
本标准1963 年10 月首次发布, 1973年 9 月第-次修订, 1985年 6 月第二次修订, 1990
年 12 月第三次修订。


ISO 前言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是各国国家标准化机构(ISO 成员团体)共同组织的世界性联合机
构。国际标准的制订工作是由 ISO 各技术委员会进行的。每-成员团体都有权派代表参加
其所关心课题的技术委员会。各政府性或非政府性的国际组织,凡与 ISO 有联系的,也都
参加这项工作。有关电工标准化方面的内容,ISO与国际电工委员会紧密合作。
技术委员会通过的国际标准,在 ISO 理事会采纳为国际标准以前,先分发给各成员团
体征求意见。按 ISO程序,至少应有 75%成员团体投票通过。
ISO 780国际标准是由 ISO/TC 122 包装技术委员会制订的。
此第四版取消和代替了第三版(ISO 780:1985),作了技术性修改。
本标准中的附录 A只作为提示性文件。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包装储运图示标志的名称、图形、尺寸、颜色及使用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各种货物的运输包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