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压铸工艺及模具设计总复习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全立式冷压室压铸机压铸过程是先加料后合模。(√ )
2、巴顿认为:充填过程的第-阶段是影响铸件的表面质量;第二阶段是影响铸件的强度;第三阶段是影响铸件的硬度。(× )
3、压铸压力有压射力和胀型力。(×)
4、硅在铝合金中能改善其高温时的流动性,但降低合金的抗拉强度和塑性。(× )
5、压铸件的尺寸精度-般按机械加工精度来选取,在满足使用要求的前提下,旧能选用较高的精度等级。(× )
6、确定公差带时,待加工的尺寸,孔取正值,轴取负值。(× )
7、压铸件的表面粗糙度撒于压铸模成型零件型腔表面的粗糙度。(√ )
8、压铸件表面有表面层,由于快速冷却而晶粒细孝组织致密。(√ )
9、同-压铸件内最大壁厚与最小壁厚之比不要大于3:1。(√ )
10、铸件上所有与模具运动方向平行的孔壁和外壁均需具有脱模斜度。(√ )
11、要提高薄壁压铸件的强度和刚度,应该设置加强肋。(× )
12、肋厚度要均匀,方向应与料流方向-致。(√ )
13、液压曲肘式合模机构在压铸模闭合时是利用死点”进行锁紧的(√)
14、斜导柱抽芯机构中弹簧起限位作用。(√)
15、压铸生产过程中,压射的第-阶段是低速压射,第二、第三阶段是高速压射。(× )
16、常用的高熔点压铸合金有锌合金、铝合金和镁合金。(×)
17、选择浇注温度时,应旧能选择较高的温度浇注。( ×)
18、压铸完成后,开模时应旧能使铸件留在定模中。(× )
19、排溢系统包括溢流槽和飞边槽。(× )
20、推出机构-般设置在定模中。(×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