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脱硫除尘方案 锅炉废气治理工程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脱硫除尘方案
根据用户现使用的燃重油6吨锅炉3台。由于燃用含硫量较高的重油,其燃烧烟气的SO2和灰尘等污染因子含量超出了国家和地方制定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的标准,须对烟气进行治理后达标排放,我公司受委托制定本套治理方案。
锅炉其工作特性决定其排放的烟气温度较高,温度视其工作对像及种类而定,-般都在220℃以上。这样的烟气温度对于烟气的治理造成了-定的难度,如大大降低了SO2的吸收效率,造成处理后的烟气严重带水并影响设备的使用寿命。
锅炉废气治理工程 设 计 方 案 建设单位: 设计单位: 目 录 -、概况 3 二、工艺流程说明 3 三、余热回收装置设备说明 4 四、锅炉烟气治理方案 5 五、旋流板介绍 6 六、吸收剂的选择 9 七、改造后的技术指标 11 八、主要设备、材料表 11 九、运行费用估算 12 -、概况 根据用户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