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化工原理试卷 大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化工原理 大工 研究流体在静止和流动状态下的规律时,倡流体视为由无数质点组成的 介质。(A. 可压缩 B. 不可压缩 C. 间断 D. 连续)
2.现场压力表测得的压力为6×105Pa,则该处的绝对压力为 (当时当地大气压为1×105Pa) 。
3. 稳态流动时,液体在管内的流动速度是 变化的。
(A. 可能 B. 不可能 C. -定 D. -定不)
4. 理想流体流动时阻力为 。
5. A管路的管径是B管路管径的3倍,A、B管路串联,稳态操作时,A管路的质量流量是B管路质量流量的倍。
6. 边长为b的正方形直管的当量直径为 。
7. 测速管测出的速度是 。
(A. 平均速度 B. 点速度 C. 不确定)
8. 离心泵在启动前没有灌满被输送的流体,则会发生 。
9. 当两台泵组合使用,在低阻管路中输送液体时,首选两台泵联。
10. 离心泵的转速提高10%,则泵的流量姓名: 大 连 理 工 大 学 学号: 课程名称: 化工原理(上) 试卷 A 试卷共6 页 院系: 授课院(系):化工学院 考试日期: 2005年1月7日 级 班 - 二 三 四  五  平时  总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