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任务书 洗瓶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题目:洗瓶机
完成时间: 2012年7月3号
具体内容及进度要求:
具体内容:
1、 洗瓶机工作的工作原理:图1-1是洗瓶机有关部件的工作情况示意图。待洗的瓶子放在两个转动着的导辊上,导辊带动瓶子旋转。当推头M把瓶推向推进时,转动着的刷子就把瓶子外面洗净。当前-个瓶子将洗刷完毕时,后-个待洗的瓶子已送入导辊待推。
2、 机构设计:根据有关洗瓶机的工作原理,我所设计的是洗瓶机推瓶机构。根据设计要求,推头M可走图1-2所示的轨迹,而且在工作 行程中作匀速运动,在其前后作变速运动,回程时有急回运动特性。对这种运动要求,若用单-的常用基本机构是不容易实现的。通常,要用若干个基本机构的组合,各尽其职,协调动作,才能实现。
进度要求:
1、 查阅资料、熟悉题目 1天 7月2号 (查阅机械原理课程设计、工程力学、机械原理、工程力学、程序设计语言)
2、 方案分析、比较 2天 7月3、4号
3、 构尺度综合、运动分析 2天 7月5、6号
4、 平面动态静面分析 2天 7月9.10号(
5、 绘制方案图、整理设计说明书 2天 7月11.12号(
6、 答辩 1天 7月13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