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冶金工艺流程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8.8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冶金工艺流程

矿业公司:
主要的作用是开采铁矿石,制成炼铁或者是炼钢过程中需要的成品或者是半成品原料。主要生产的原料有:高铁粉、球团矿、石灰石粉末、稀土及稀有合金。
涵盖工艺:矿石磨癣成品烧制、造球等。

铁矿石的洋主要是磁浮眩其中涉及到自动化控制及传动提升系统等。国内主要从事该工艺的单位有:丹东测控、南京富岛等企业
造球:专门的球团厂、工艺在国内-般大中型冶金企业都有∝制系统较为复杂,涉及到公司大多数的产品。主要的设计单位:最早由国外引进,后由国内转化技术,较知名的设计院为:中冶长天、中冶北方

石灰石:石灰石在炼铁过程中为稳定剂在炼铁及炼钢过程中都需要用到,主要工艺有:破碎、烧制、筛眩当前主要采用回转窑方式、竖窑为辅。主要的设计院为:洛阳矿山设计院、北京有色院等∝制系统较小,变频器功率较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