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原理考试复习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填空选择题(共18分)
1、(2分)对于绕固定轴回转的构件,可以采用的方法使构件上所有质量的惯性力形成平衡力系,达到回转构件的平衡。
2、(2分)渐开线圆锥齿轮的齿廓曲线是,设计时用上的渐开线来近似地代替它。
3、(2分)斜齿圆柱齿轮的重合度将随着和的增大而增大。
4、(4分)在图示a、b、c三根曲轴中,已知 ,并作轴向等间隔布置,且都在曲轴的同-含轴平面内,则其中轴已达静平衡,轴已达动平衡。

5、(2分)反 行 程 自 锁 的 机 构, 其正 行 程 效 率, 反 行 程 效 率。
A) B) C) D)
6、 (3分)图 示 轴 颈1 在 驱 动 力 矩 作 用 下 等 速 运 转, 为 载 荷, 图 中 半 径 为 的 细 线 圆 为 摩 擦 圆,则 轴 承2作 用 到 轴 颈1 上 的 全 反 力 应 是 图 中 所 示 的 作 用 线。
1) A; 2) B; 3) C; 4) D; 5) E

7、(3分)下图两对蜗杆传动中,a图蜗轮的转向为。b图蜗杆的螺旋方向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