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模具培训汇总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模具培训汇总

目录
1.五金模具基本知识
2.产品知识
3.料带图、排料图、工序图
4.模具工艺规范化
5.模具结构典型化
6.模具零配件标准化
7.模具组立
8.模具试模
9.公司模具的应用设备
10.模具安装、调试、维护
11.模具开发部工作流程

模具组立的要求

-、组立前的步骤
1、
首先接到图纸后须以总成图为依据,机械制图判别基矗对照零件图清点是否齐全,如有遗漏须补齐,总成图所标示劣质品和规格品(如压缩弹簧,套筒等)须像模具加工或模具设计人员索龋
2、要有-定的钳工基础(锉刀、钻孔、修配、常用工量具的使用)
3、测量工件尺寸,是否与图面相符
根据各种测量工具测量尺寸判别出各部分零件的加工精度是否满足设计要求,并将测量记录到《模具履历表》中,如有不良应记录到《模具问题履历表》中,便于信息的反溃
4、倒角,去毛边
对各零件的外角以手提平面砂轮机倒角,并注意加工处理是否有毛边,如有毛刺可用青葱油石轻轻将毛边去除,当有异型孔时,可用手提带柄砂轮机研磨有害毛边,请勿用平面砂轮机研磨,以免影响组立后整个模具的外观。
5、倒角的时间分别配
在倒角前,可先将模具的垫块吊到大型平面研磨机上研磨垫块平面度,当开始研磨垫块时,即可利用在空档时间将模具零件倒角,如正常运作,当垫块研磨完成,模具零件的倒角工作也就接近尾声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