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轴承座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轴承座设计 根据工序方案-制定出详细的工序划分如下所示:
毛坯为精铸件,清理后,退火处理,以消除铸件的内应力及改善机械加工性能,在毛坯车间铣削去浇冒口,达到毛坯的技术要求,然后送到机械加工车间来加工。
工序:
1.粗铣底座底面 以轴承座的上表面为粗基准,将毛坯装夹在
X6132万能卧式铣床上,按照粗加工的余量来进行粗铣毛坯。
2.精铣底座底面 以粗铣床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铣床的相关参数,精加工轴承座的 下底面。
3.粗铣端面
4.粗铣顶面
5.镗Φ62.5的内孔
6.钻Φ12的孔
7.钻Φ16的孔
8.去毛刺
9.检验
根据此工序安排,编出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卡及工序卡片。见附表10: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卡;附表20~90;机械加工工序卡。
(三),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
1 .毛坯尺寸的确定,画毛坯图。
轴承座其材料为HT200。由于产品的精度要求不高,生产纲领为中批生产,所以毛坯选用砂型铸造。毛坯铸出后进行退火处理,以消除铸件在铸造过程中产生的内应力。
由文献(1)表2-2,该种铸件的尺寸公差等级为IT9级。
由文献(1)表2-2,可查出铸件主要尺寸的公差,现将主要毛坯尺寸及公差所示:
...............................

2.粗铣底底座底面
底面由粗铣和精铣两次加工完成,采用三面刃圆盘铣刀(高速钢),铣刀的规格为Ф120x15, 机床的型号X613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