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半自动平压模切机的课程设计书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44.6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半自动平压模切机的课程设计书

目 录
-:课程设计任务书.............................................2
二:功能和设计要求.............................................3
三:总功能分解.................................................4
-.总功能分析..............................................4
二.功能元分解..............................................4
三.功能元求解..............................................4
四:机械运动方案的选择评价及确定...............................5
五:运动循环图.................................................11
六:原动机的选择...............................................12
七:机械传动系统和执行机构的设计...............................14
八:体会.......................................................17
九:参考文献...................................................18

题目:半自动平压模切机
工作原理及工艺动作过程
半自动平压模切机是印刷、包装等行业压制纸盒纸箱等纸制品的专用设备,它可用来对各种规格的白纸板及厚度在4mm以下的瓦楞纸板以及各种高级精细的印刷品进行压痕、切线、折叠以及压制凹凸商标等,经过压痕、切线的纸板,用手工或机械沿切线处去掉边料后,沿压出的压痕可折叠成各种纸盒、纸箱,或制成凹凸商标,可以成批量的生产,实现规模化。
它的工艺动作主要有两个:-是将纸板走纸到位,二是进行冲压模切。
原始数据及设计要求
1)每小时压制纸板3000张。
2)上模固定,下模向上移动的行程长度mm H 5 . 0 50,回程的平均速度为工作行程的平均速度的1.3倍。
3)工作行程的最后2mm范围内受到生产阻力6102cN,回程时不受力。下模和滑块的质量共约120kg。
4)工作台面离地面的距离约1200mm。
5)所设计的机构性能要良好,结构简单紧凑,节省动力,寿命长,便于制造。
设计方案提示
1) 走纸机构可采用双列链传动,走纸横块其两端分别固定在前后两根 链条上,横块上装有若干夹紧片以夹紧纸板。主动链轮由间歇运动机构带动以实现定时走纸。
2) 模切机构-般可采用六杆冲压机构,在红板停顿时进行冲压模切。冲压机构要求急回并节省动力。
3) 由于冲压模切机构仅在短时间内承受很大生产阻力,为了减小周期性速度波动可选用较小容量的电机,-般需安装飞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