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DIN 5482 渐开线花键外形尺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72.7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DIN 5482 渐开线花键外形尺寸

非新设计
本标准仅适用于互换性应用。如需新的设计,请使用DIN5480 标准〖虑到现有刀具,本标准将-直有效,直到另行通知。( 参阅最后-段解释)

1) 平底量棒、量球。
2) 测量值不考虑可能的齿系和同心度偏差。本表也使用于成品检验。热处理所引起的变形应充分予以考虑,甚至从拉削制造时就可以考虑。
3) 对lw 小于1.6mm 的情况,公差带H10 的计算与尺寸1.63mm 的允许误差计算-致。
4) 测量值不考虑可能的齿系和同心度偏差。本表也使用于成品检验。齿系变化 - 包括内花键在拉削时没有得到正确补偿 - 都将以合适的方式来调整,即切深,保证选择的配合类型。
5) 对sw小于1.6mm 的情况,公差带e9,h9,k9 的计算与尺寸1.63mm 的允许误差计算-致。

解释

根据DIN5482 标准用通用刀具加工内外花键时,请注意检查节圆直径。配合等级所需的齿槽宽和齿厚,或所测数值必须根据DIN5480 标准的规则考虑齿距和同心度偏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