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单片机步进电机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单片机步进电机课程设计 《单片机应用基捶课程设计是学好本门课程的又-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课程设计的目的就是配合本课程的教学和平时实验,以达到巩固消化课程的内容,进-步加强综合应用能力及单片机应用系统开发和设计能力的训练,是以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过程,是知识转化为能力和能力转化为工程素质的重要阶段。
课程设计任务:根据给定的任务要求选择合适的单片机和其他电子元器件,进行系统硬件电路设计和软件编程,根据系统制作并调试系统电路板,使之实现任务要求。有关参数选择要求符合国家标准。具体设计内容如下:
步进电机控制、模拟交通灯控制、模拟键盘输入及显示拈。
要求:
1、利用proteus软件设计各拈工作原理图,并进行模拟仿真;2、控制程序设计、调试及实现:
(1)根据要求,写出完整的程序流程图;(2)将设计程序输入、汇编,排除语法错误,生成.OBJ文件;(3)利用proteus软件进行电路模拟仿真和调试
4、设计硬件电路并烧写程序,调试后系统能按照要求工作
5、写出课程设计说明书(统-格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