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单片机课程设计交通灯报告简易交通信号控制器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91.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单片机课程设计交通灯报告简易交通信号控制器四、调试及性能分析
4.1 软件调试
软件调试主要是利用Proteus仿真软件完成电路的搭建,本次课程设计采用Proteus仿真软件与Keil联合调试的方法进行仿真。运行以发现设计中的错误及时改正。
4.2 硬件调试
硬件调试主要是检测硬件电路是否有短路、断路、虚焊等。具体步骤及测试结果如下:
(1)检查电源与地线是否全部连接上,用万用表对照电路原理图测试各导线是否完全连接,对未连接的进行修复。
(2)参照原理图,检查各个器件之间的连接是否连接正确,是否存在虚焊,经测试,各连接不存在问题。
(3)以上两项检查并修复完后,给该硬件电路上电,指示灯点亮。
4.3 系统功能调试
通过软件仿真显示,系统基本能完成要求,由于设计思路出现问题,键盘没有正确的做出来,没有键盘电路,紧急情况也可以通过-个按钮来采取相关的动作。

五、心得与体会
这次课设是我认为最有意义的-次课设,从原理图设计到软件仿真、从硬件焊接再到硬件的安装与调试,我从中收获了许多。
当我选择了交通灯这个题目时,我开始收集相关资料,设计原理图。在设计原理图的过程中,主要问题在显示部分,不知如何设计。在验收原理图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