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LC课程设计格式及要求2011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PLC课程设计格式及要求2011设 计 任 务 书
设计目的:
设计-个霓虹灯广告屏装置的PLC 控制系统。该广告屏共有 8 根灯管,每根灯管显示-个汉字,如下图所示:

设计要求:
1、该广告屏 8 根灯管亮灭的基本时序为:第 1 根亮→ 2 亮→ 3 亮→→第 8 根亮,时间间隔为 1s ,全亮后,显示 3s ,再反过来从 8 → 7 →→ 1 按 1s 间隔顺序熄灭,全灭后停亮 2s ;再从第 8 根开始亮,顺序点亮 7 → 6 →→ 1 ,时间间隔 1s ,显示 5s ,再从 1 → 2 →→ 8 按 1s 间隔顺序熄灭,全灭后停亮 2s ,然后重复运行,周而复始。
1、在基本时序外,根据自己的想象,设计该广告屏 8 根灯管亮灭的其它形式的显示时序。附加时序可加在基本时序后,也可穿插在基本时序中。
3、 论文采用A4纸,在页面设置/页边距”中设置参数为:上3 cm,下3 cm,左3 cm,右3 cm,装订0 cm。在页面设置/文档网格”中设置只指定行网格”和每页33”行。
4、正文字号和字体:汉字:各章标题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