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题目:自动喂料搅拌机装置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 题目及要求
1、 设计题目:自动喂料搅拌机
设计用于化学工业和食品工业的自动喂料搅拌机。物料的搅拌动作为:电动机通过减速装置带动容器绕垂直轴缓慢整周转动;同时,固连在容器内拌勺点按-定轨迹运动,将容器中拌料均匀搅动。物料的喂料动作为:物料呈粉状或粒状定时从漏斗中漏出,输料持续-段时间后漏斗自动关闭。喂料机的开启、关闭动作与搅拌机同步。


位置号 i 1 2 3 4 5 6 7 8
方案D X 505 493 475 373 196 75 13 185
Y 185 332 524 763 660 480 225 103

表1 拌勺E的搅拌轨迹数据表

方案号 固定铰链A、D位置 电动机转速
r/min 容器转速
r/min 每次搅拌时间
s 物料装入容器时间
s
X
mm Y
mm X
mm Y
mm
D 1735 420 1200 0 720 60 100 60
表2 自动喂料搅拌机运动分析数据表

2、功能要求:
a、要求物料的搅拌动作为:电动机通过减速装置带动容器饶垂直轴缓慢整周转动;同时固连在容器内拌勺将容器中拌料均匀搅动。
b、要求喂料动作为:物料呈粉状或颗粒状定时从漏斗中漏出,输料持续-段时间后漏斗自动关闭。
c、喂料机的开启、关闭动作要和搅拌机同步。物料搅拌好后的输出不考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