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吹风的造型与加工课程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电吹风的造型与加工课程设计说明书

摘要

电吹风是生活中常见的理发工具。主要用于头发的干燥和整形, 与我们的
生活息息相关,随着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各种新型材料、样式的电吹风也应运而生。
电吹风的种类虽然很多,但是结构大同小异,都是由壳体、手柄、电动机、风叶、电热元件、电板、开关,电源线等组成。
本课程设计只提供基本的造型、加工过程。包括:草图、拉伸、边倒圆、求差、求和、抽壳、偏移、平面铣、型腔铣、曲面铣、侧壁铣等-系列加工。数控机床虽然自动化程度较高,但自适应性差。它不能像通过机床加工时可以根据加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比较灵活的适时的进行人为的调整。即使现代数控机床在自适应调整方面做出了不少努力与改进,但其自由程度也不大。
通过对UG4.0的学习,根据现有掌握的知识,对电吹风进行设计和加工。使用UG软件中的零件拈对顶盖进行了三维实体零件的创建。提高了复杂型腔的设计、制造及开发速度。

关键词:拉伸 边倒圆 抽壳 加工。

目 录

-、UG建模 5
二、UG加工 14
三、后处理 24
四、数控加工工艺卡片 26
感 想 27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