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习题解答》使用说明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84.1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习题解答》使用说明

1. 《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习题解答》与许睦旬等编《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习题集》(第四版)配套使用。
2. 习题解答的内容包括习题题目”、习题答案”、立体模型”、装配动画”和拆卸动画”等内容。习题解答按教学相关内容编制。
3. 课件采用PPT 集成,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3以上版本播放。
4. 课件的界面及功能见图1 所示。
5. 视图窗口常用操作方法介绍。
(1)在二维视图窗口(见图2 所示)中,可利用工具条上的 平移”、缩放”等工具浏览习题题目和答案。-般可直接推动鼠标滚轮进行缩放操作,压住滚轮或左键拖动鼠标可进行平移操作。
(2 )在三维模型窗口中,可利用工具条上的选择对象”、动态观察”、移动并旋转零件”、观察方向”和灯光效果”等工具(见图 3 所示)进行操作观看三维模型。还可以用工具条上的显示视图”、截面”等工具进行投影、剖切等操作,见图4 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