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浅析轮四定位的重要性及调整方法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浅析轮四定位的重要性及调整方法毕业设计(论文)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的发展,中国的汽车市场迅速的成长,人们对轿车的操控性,行车的安全性以及舒适性的要求不断的提高,伴随着汽车技术的日趋完善,对汽车的机械维修例如变速箱维修,发动机调试及维修不断的减少,而是对轿车的发动机保养,底盘的检测以及四轮定位的矫正成为汽车的主要维修的项目,四轮定位是能够保证汽车直线行驶,保证汽车的行驶的安全性,舒适性,稳定性和经济性,同时也为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提供了便利!
关键词:四轮定位 安全性能 操控性能 技术参数 异常磨损 冲击载荷

差等,在四轮定位后您能马上感觉的到,否则凭感觉您很难判断做的好不好。由于目前汽修行业的良莠不齐,维修质量相差很大,所以建议您尽量到较好的维修企业维修以保证四轮定位的质量,确保行车安全。
(-)、四轮定位的作用
1、增加行驶安全。
2、减少轮胎磨损。
3、保持直行时转向盘正直,维持直线行车。
4、转向后转向盘自动归正,增加驾驶控制感。
5、减少燃烧消耗,减低悬挂部件耗损。当车辆使用很长时间后,用户发现方向转向沉重、发抖、跑偏、不正、不归位或者轮胎单边磨损,波状磨损,块状磨损,偏磨等不正常磨损,以及用户驾驶时,车感漂涪颠簸、亿等现象出现时,就应该考虑检查-下车轮定位值,看看是否偏差太多,及时进行修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