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普通CA6150车床数控化技术改进附CAD图纸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2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20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普通CA6150车床数控化技术改进附CAD图纸

普通CA6150车床数控化技术改进附CAD图纸

摘 要
企业要在当前市场需求多变,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生存和发展就需要迅速地更新和开发出新产品,以最低价格、最好的质量、最短的时间去满足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而普通机床已不适应多品种、小批量生产要求,数控机床则综合了数控技术、微电子技术、自动检测技术等先进技术,最适宜加工小批量、高精度、形状复杂、生产周期要求短的零件。当变更加工对象时只需要换零件加工程序,无需对机床作任何调整,因此能很好地满足产品频繁变化的加工要求。
如果将机床设备全部更新换代,不仅资金投入太大,成本太高,而且原有设备的闲置又将造成极大的浪费。所以最经济的办法就是进行普通机床的数控改造。采用数控改造技术,不但可以使改造后的机床满足了技术发展的需要,提高了生产率和产品精度,增大了设备适应能力和型面加工范围,还可以弥补定购新的数控机床交货周期长的不足。所以采用此方法对中、小型企业来说是十分理想的选择。
数控机床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加工精度高,质量稳定,便于生产管理现代化等特点.数控机床的应用越来越普及,也是制造业现代化的必然趋势.如果全部淘汰旧机床而采用新的数控机床不仅所需资金太大,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