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HWT200蜗轮蜗杆传动箱UG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HWT200蜗轮蜗杆传动箱UG课程设计

第-章 传动箱机盖的建模
1)新建文件。打开UG NX5.0,选择文件→新建命令,在新建对话框中输入文件名3”,选择单位为毫米,单击确认按钮,进入建模环境。
2)在草图界面中画-个以坐标轴为中心点的矩形,矩形的长为540,宽为340,然后进行倒圆角,圆角半径为74。如图1-1所示,再退出草图对所的图形进行拉伸,选用拉伸命令,拉伸高度为22。
3)点击凸垫命令,点击矩形→点击实体上表面→点击实体侧面→输入长度值450,宽228,高度178,拐角半径29→定位水平方向45,竖直方向56→点击确定。所得结果如图1-2所示。
4)创建平面1。点击基准平面,选择对象为X轴,距离为230,然后单击确定▲入草图界面,以平面1为基准平面,在平面内画-个直径为245的 圆,该圆距离实体下表面的距离为200,在Y1轴上,如图1-3所示。然后退出草图界面,向相反方向进行拉伸,拉伸高度为460▲行布尔求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